七夕 | 愿人间情暖终归美好

河北经贸大学旅游学院
2021-08-14 22:21 浏览量: 1896

moonlight

月影流光

Holding your hand

适合牵手

小王子说,这个世界有几千几万朵玫瑰,但就是这一朵,才是属于我自己的玫瑰。七夕到了,祝天下有情人始于初见,止于终老

七夕由来

阿U先给大家说说这七夕的由来,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节,作为我国传统节日,七夕一直被称作中国“情人节”。七夕的美丽传说和人们对爱情的向往,促使一代一代的文人都为之泼墨作诗。相传,每逢七月初七,人间的喜鹊就要飞上天去,在银河为牛郎织女搭鹊桥相会。有一种说法认为,词牌名鹊桥仙就是因词调咏牛郎织女鹊桥相会而得名。另外,七夕最早与人们对自然,时间,数字的崇拜也有一定关系。

浪漫七夕

在这烂漫的日子里,“七”待是你,“夕”望是你,“欢喜是你”,“喜欢是你”,“我想见你”,“不远万里”,“往后余生”,万般皆是你……阿U颤抖着双手,不再当扣999的机器,果断关掉朋友圈,世界安静了,睡一觉,梦里啥都有……

在七夕这一天,如何表达爱意?虽然爱就要大声说,但也要有内涵,阿U这就来支几招~

俗气类:

1

我有一点点甜,一点点可爱,还有很多很多喜欢你。

2

我想温柔一点再温柔一点,不要皱眉,不要戾气,把一身的温柔都给你。

3

要永远保护她,过马路牵手,帮她拍好看的照片,陪她喝奶茶暖手。要待在值得的人身边一年又一年,十年又十年。

文艺烂漫类:

1

有空和我去看个星星晒个月亮吗月亮和星星没空的话那我们就去路灯下站站如果你有空的话——《如果》

2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无涯在荒野里没有早一步

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

也没有别的话可说惟有轻轻地问一声:“噢,你也在这里?”——张爱玲

3

人生的寿命不过区区百年让我想要转身再回头看一眼的是我这永生不灭的人生还是你这张笑颜如花的脸?啊,好像是这张脸。 ——《鬼怪》

今天代号“孤狼”的阿U看了这些,心里也甜甜的,果然表达也是要讲究技巧的,所以你学废了吗?

七夕你想怎么过?躺着过,趴着过,站着过,蹲着过,一笑而过,匆匆而过。阿U想略过!哈哈哈~虽然说爱自己是终生烂漫的开始,但阿U也真挚的希望你们命里的他(她)可以早日相见~

撰稿:普翠芬

排版:王佳怡

审核:刘丽娜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